随便说点什么?

马上升高三啦!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语气这么开心…居然有点期待高压状态下的生活了x

噢我不是想来讲这个的…

最近又重新,死死地被网王圈回去了-L-
严格来说我从五年级(大概)开始第一次被网王圈。忘记了是怎么入坑的,总之一发不可收拾,还和死党一起写过网王同人,小说我还好好保存着…除了欣赏一下自己小时候十分…扭曲的字体,也感受一下什么才叫做真正的玛丽苏。
后来老版网王完结,新网王暂时还没出,于是这个坑先被我淡忘了一阵子。
(从此以后对运动热血番的非常之热爱到底是不是网王带的啊……

之后吃了安利去看了男生学院自习室,饭上了凯源,大概是初中吧。网王+黑篮+tfb大概是初中的墙头?准确来说初中三年我也没干啥,一点印象也没有了啊…(ノДT)

然后在初三的暑假我入了茶蛋的坑…现在还没跳出来!就这样饭了两年,这个时候才有一点追星狗的感觉。爱豆大概真的是拿钱砸出来的吧OTL

一直很喜欢的是哈利波特系列。一直喜欢蛇院和鹰院。
高二的时候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德拉科小少爷。

嗯,现在高二升高三了,我又被拖回了网王的坑里。
我好像是自己跳进去的。嘛╮( •́ω•̀ )╭
还能说什么啊,大家好我又回来了这样的话吗233

现在看网王想的东西比以前要多很多。比如说我为什么会喜欢迹部景吾?我和他的性格大概完全是两个极端。
对嘛,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他。
因为他身上有我所没有的东西。
身为王者的骄傲和对自己绝对的自信。
所以说还是理想着要变成这样的人呀~这就叫做寄托吧…
(ノДT)
以上,没了~!

大概算是稍微梳理一下。梳理什么啊…我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1)

© Y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