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tar All The Time

很久没有更新lof啦 哈哈

今天我薇出了Head Above Water,她的歌一如既往地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初中的时候很喜欢听艾薇儿的歌,在沉迷完Innocence之后对更偏摇滚的风格也很喜欢。后来的那首Fly我在学校表演过?虽然音还是很高,但是我真的很爱这首歌。
这几年我爬了很多歌手的墙,喜欢各种各样的语言和风格,艾薇儿的歌甚至被我放在角落里积灰。但是我从来没有忘记她,我最喜欢的歌手里永远有她。
所以在今天我早训完点开这首歌听到她的声音,依然是穿透耳机流泻出来,那一瞬间就热泪盈眶。
I am too young to fall asleep.
凤凰涅槃重生,而你也从火中走出,发着光透着亮,绝不会被大海吞噬。
God will keep your head above water.

评论(1)

© Y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