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KI

九锥/pot/kyo

[全职全员恶搞]荣耀睡前故事之灰姑娘

笑成狗。真的是睡前故事罒ω罒

直刀NAOTO:

  【荣耀睡前故事之灰姑娘】


  


  *本来只是单纯的恶搞(看我真诚的眼睛☆☆)


  *后来发现自己好像是潜在的all叶,于是这篇变成了这样


  *大概是all叶主周叶?


  *谁知道呢_(:_」∠)_


       ==============================


  


  *某不知道名字反正也不重要况且知道了还不如不知道的讨论组*


  


  卢瀚文:哎哎?这里是什么啊?


  高英杰:这个名字……


  乔一帆:英杰你也在啊


  高英杰:啊,一帆


  卢瀚文:嗨!英杰前辈!一帆前辈!


  乔一帆:小卢你好啊


  高英杰:小卢好: )


  莫凡:……


  乔一帆:哎?莫凡也被拉进来了


  邱非:这个组是……


  宋奇英:……


  卢瀚文:大家都来了呀!


  高英杰:好像都是联盟新秀哦……


  邱非:谁建的组?不来解释一下吗?


  不愿透露姓名的D某:嘿嘿嘿……


  最近萌上all叶的S某:嘿嘿嘿……*^_^*


  对叶受喜闻乐见的C某:呵……


  高英杰:这……


  邱非:谁啊?


  莫凡:……


  宋奇英:我好像猜到是谁了……


  乔一帆:……是沐橙姐吗?


  苏沐橙:嘿嘿,是我哦*^_^*


  楚云秀:兴欣的小朋友很聪明啊


  乔一帆:……


  来卖all叶安利的D某:秀姐沐橙姐你们怎么这么轻易地就暴露啦!说好的战友情呢w(゚Д゚)w


  卢瀚文:姐姐们好!楼上是小戴姐姐嘛?


  楚云秀:好了你也暴露了,把名字改回来吧


  戴妍琦:哦


  [戴妍琦修改了讨论组名为“为all叶事业推波助澜的少年先锋队”]


  苏沐橙:小戴你啊


  戴妍琦:嘿嘿嘿既然暴露了就暴露得更彻底一点吧~( ̄▽ ̄~)(~ ̄▽ ̄)~


  高英杰:……


  乔一帆:沐橙姐,这个组到底是……?


  邱非:麻烦问一下前辈们,建这个组是要做什么吗?


  楚云秀:沐橙你来说


  苏沐橙:小戴你来说*^_^*


  戴妍琦:……_(:_」∠)_


  戴妍琦:好吧我来说


  戴妍琦:少年们!你们有看到前几天群里的睡美人的故事吗?你们有被其中女巫叶不修的身姿所吸引吗?你们不想跟我们一起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叶修大大的美丽吗?加入我们吧!一起为all叶事业的崛起而努力奋斗吧!!!~\(≧▽≦)/~


  卢瀚文:我看过那个睡美人哦!是那天前辈们讲给我的!


  高英杰:戴妍琦前辈……


  宋奇英:……


  莫凡:……


  乔一帆:沐橙姐……


  楚云秀:小戴你好好说话


  苏沐橙:小戴你要讲就要讲清楚一点嘛


  苏沐橙:好吧小乔,我来告诉你们吧*^_^*


  苏沐橙: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看完睡美人的故事以后,觉得叶修女巫这个角色还蛮可爱的。尤其是小戴,她在自己脑补了各种奇怪的东西之后,已经变成叶修大大的脑残粉了,一直想在群里再写一个以叶修为主角的改编童话故事,就叫你们几个来讨论组咯


  戴妍琦:没错!all叶大法好,叶神美如画!!!


  莫凡:呵


  苏沐橙:小莫凡怎么啦*^_^*


  莫凡:少天公主,文州王子


  乔一帆:……


  楚云秀:呵呵,小戴你上次明明在写喻黄,现在又站all叶


  苏沐橙:就是,我们小莫凡都看不下去了


  戴妍琦:对!不!起!T^T……我再也不萌其他cp了请组织放心我以后一定立场坚定矢志不渝只站all叶!!!


  邱非:……


  高英杰:……


  乔一帆:……


  宋奇英:……


  卢瀚文: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给叶修前辈写故事要找我们来呢?


  楚云秀:因为她自己不好意思直接在大群里发,想找小朋友来起头


  苏沐橙:毕竟是童话故事嘛,你们来提议的话比较好啊*^_^*


  [舒可怡,舒可欣加入讨论组]


  [唐柔加入讨论组]


  舒可怡:队长好


  舒可怡:队长好,大家好啊


  唐柔:沐沐为什么拉我进来……


  苏沐橙:嘿嘿,很好玩嘛


  乔一帆:唐柔姐好,前辈们好


  高英杰:前辈们好


  卢瀚文:前辈们好啊!


  莫凡:……


  楚云秀:好了,女选手来的差不多了。小戴,开始说正事


  戴妍琦:没问题女王大人!


  戴妍琦:可爱的小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发现,联盟大神里其实不管哪一个跟叶修大大配对都很萌呢,而且还有几个家伙很明显就是在觊觎我叶神的美色……你们难道不想跟我们一起发掘真(jian)相(qing)吗?!


  舒可怡:好,小戴我们吃你的安利


  舒可欣:难怪上次叶神扮女巫下面那么多人叫好,原来是这样……


  唐柔:好吧,我也加入咯


  苏沐橙:*^_^*


  邱非:不想


  乔一帆:……


  高英杰:……


  宋奇英:……


  苏沐橙:小戴你就别调戏这些正直的好孩子了


  戴妍琦:知道了女神……好吧好吧其实我已经开好了一个关于灰姑娘的新脑洞,想找你们谁来帮忙在群里开个头?拜托啦!!!


  楚云秀:为什么是灰姑娘?


  戴妍琦:脑补一下皮肤苍白的叶神穿着破洞衣服乖巧又驯服地做家务时不时的再露个锁骨什么的……No more me!!!!!!


  苏沐橙:乖巧驯服什么的可不是叶修


  唐柔:还有做家务,叶修生活能自理吗?


  苏沐橙:嘿嘿,这个他其实很擅长哦*^_^*


  苏沐橙:毕竟十五岁就开始自己照顾自己了嘛


  戴妍琦:看起来毒舌懒散实际却意外的勤劳贤惠……maya我的鼻血和脑洞!!快来个汉子把叶神攻略然后娶回家吧!!!


  舒可怡:早早就开始照顾自己……


  舒可欣:这萌虐萌虐的感觉是什么……


  卢瀚文:小戴姐姐需要我怎么做?


  戴妍琦:小卢你真是太可爱了T^T……只要在大群里很自然地说你想听童话故事就好,就像上次那样


  卢瀚文:知道啦!保证完成任务!!


  戴妍琦:我all叶党居然有如此有爱的小战友……真是死都可以瞑目了!!小卢姐姐以后一定好好疼爱你啊!!!


  苏沐橙:其他小朋友也要帮忙哦*^_^*


  乔一帆:……


  高英杰:……


  莫凡:……


  邱非:……


  宋奇英:……


  楚云秀:走吧,去大群


  


  *荣耀职业选手群*


  


  卢瀚文:嗨嗨!前辈们晚上好啊!


  卢瀚文:有人在吗?


  叶修:哟,又是小卢啊,晚上好


  张佳乐:晚上好哦!


  刘小别:晚上好


  方锐:嘿!晚上好


  林敬言:晚上好。好熟悉的开场……


  肖时钦:晚上好……我有不祥的预感……


  张新杰:晚上好


  张佳乐:哈哈哈今天还不到十点难怪你还在


  周泽楷:好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小卢晚上好啊


  孙翔:晚上好!叶修为什么又是第一个


  叶修:手速快,任性


  孙翔:哼!


  唐昊:晚上好


  李轩:晚上好


  吴羽策:晚上好


  王杰希:小卢晚上好。今天晚上又睡不着了吗?


  戴妍琦:大神们都被炸出来了哎 Σ( ° △ °|||)︴


  喻文州:小卢晚上好^_^


  方锐:又想给喻队点蜡了【蜡烛】收好


  孙翔:【蜡烛】


  张佳乐:哈哈哈【蜡烛】


  刘小别:【蜡烛】


  唐昊:【蜡烛】


  叶修:少天怎么没出来?又看片看到睡不着了么


  张佳乐:哈哈哈不愧是细腻敏感的少天公主


  宋晓:前方高能预警!黄少刚从厕所回来,正在狂敲键盘


  郑轩:亚历山大……


  黄少天:叶修你才看片你全家都看片!!张二乐你身为联盟一枝花居然说我细腻敏感还不快绑好辫子穿上裙子当你的二花公主去吧!!!上次我不在群里所以被你们黑成埃塞俄比亚人,告诉你们今天只有我黑你们的份谁都别想黑我!!本剑圣今天全程奉陪到底放马过来吧!!!


  戴妍琦:黄少别喊了,今天你不是主角呢


  黄少天:什么意思???


  苏沐橙:*^_^*


  楚云秀:呵呵


  王杰希:越来越看不懂姑娘们了……


  叶修:好了,小卢今天不是害怕到睡不着吧?


  卢瀚文:不是不是哦


  卢瀚文:我最近都没有跟少天前辈一起看电影


  方锐:一朝被狗咬


  张佳乐:十年怕黄少哈哈哈


  黄少天:上面两个找打吗?我看你们是好久没被本剑圣虐了要不要开房间pkpkpkpk啊?!!


  [海无量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叶修:安静了


  刘小别:……


  肖时钦:……


  王杰希:……


  周泽楷:……好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干得好


  林敬言:哎,新杰你要去睡觉了?


  张新杰:嗯。各位晚安


  叶修:走好不送


  喻文州:小卢跟少天最近睡觉都很准时呢


  戴妍琦:喻队这是在回复哪句话_(:_」∠)_


  王杰希:小卢今天晚上不早点睡觉吗?


  叶修:不愧是大眼爸爸,时刻关注小朋友啊


  林敬言:大家都快忘记这事了


  楚云秀:终于有人想起小卢了,摸头


  卢瀚文:我想听前辈们讲故事!


  叶修:……


  王杰希:……女巫叶不修


  周泽楷:……我


  刘小别:……大眼国王


  肖时钦:……乐乐王子


  林敬言:……新杰王子


  江波涛:……宠物鸟


  孙翔:……魔兵甲


  宋晓:……魔兵乙


  郑轩:……侍女


  舒可怡:……云秀女王


  舒可怡:……翔王子


  喻文州:……魏琛国王


  苏沐橙:大家都记得啊


  戴妍琦:大家都记得我好开心啊啊啊(*/ω\*)


  唐昊:你们在说啥


  李轩:+1


  吴羽策:+2


  楚云秀:楼上三个自己翻记录去


  苏沐橙:小卢这次想听什么故事啊?*^_^*


  卢瀚文:灰


  卢瀚文:灰姑娘!


  乔一帆:……+1


  高英杰:……+2


  宋奇英:……+3


  邱非:……+4


  莫凡:……


  周泽楷:+6


  林敬言:怎么小朋友全出来了


  叶修:莫凡居然也出来了


  江波涛:……队长你怎么也去排队了


  戴妍琦:枪王大大也喜欢上次那个故事嘛?


  周泽楷:嗯


  江波涛:队长……


  戴妍琦:哇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浑身上下充满了撸文的力量!!这次的故事也交给我吧拜托拜托拜托了!!


  叶修:@肖时钦 老肖,我也有不祥的预感了


  肖时钦:……


  戴妍琦:没人反对吗???


  戴妍琦:那我就开始咯!反正就算有人反对我也会开始的,没人能阻止我的步伐!!!


  戴妍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all叶大法好!all叶大法好!all叶大法好好好!!!


  刘小别:戴妹子手速给跪……


  叶修:戴妍琦你想干嘛……


  肖时钦:小戴……


  林敬言:……


  喻文州:……


  苏沐橙:王队普及过知识吗?大家好像都知道all叶呢*^_^*


  王杰希:……


  孙翔:all叶是啥?


  孙翔:谁来告诉我all叶还有上次的all肖都是啥啊!


  


  很久以前,有个名为修杜瑞拉(啥)的美丽可爱的女孩子。她的妈妈在她很小的时候便去世了,她的爸爸又娶了一位太太,也就是她的继母——魏琛,继母还给她带来了两位姐姐,黄·话唠·伊丽莎白·少天,和张·幸运·E·维多利亚·佳乐。一大家人生活在爸爸的大房子里,过着普通而又幸福的生活。


  可惜,好景不长。随着爸爸几年后因病去世,继母和两位姐姐露出了其原本恶毒刻薄的嘴脸,可怜的修杜瑞拉成了她们的仆人,只能穿着破破烂烂的旧衣服,吃着剩饭剩菜,没日没夜地做家务,还要忍受姐姐黄·伊丽莎白·少天无休止的垃圾话,张·维多利亚·佳乐没逻辑的嘲讽,以及继母魏琛毫无下限的行为,每天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她们还给她起了绰号,名为“灰姑娘”。


  


  苏沐橙:小戴,good job*^_^*


  楚云秀:开头就如此高能


  叶修:哥就想问问,这个修杜瑞拉不是哥吧?


  戴妍琦:套烟~这么美丽可爱的角色当然是叶神你呀(*/ω\*)


  叶修:……


  叶修:戴妍琦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戴妍琦: 叶神不要害羞嘛~( ̄▽ ̄~)(~ ̄▽ ̄)~


  肖时钦:小戴,我们真的得谈谈了……


  孙翔:哈哈哈哈哈维多利亚和伊丽莎白是啥sjdgsuwjbskshwg


     江波涛:@孙翔 不要再砸键盘了


  周泽楷:前辈……可怜……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被欺负的这么惨,好可怜……队长不是吧你入戏这么深……


  林敬言:叶修这个设定……


  王杰希:让人莫名的有点爽……


  李轩:+1


  唐昊:+2


  刘小别:+3


  吴羽策:+4


  喻文州:为什么魏老大每次都是这种角色^_^


  叶修:因为他老


  乔一帆:……


  卢瀚文:报告!少天前辈敲满了整屏文字,现在正在解禁倒计时!


  林敬言:乐乐这边也是,不过只有半屏


  江波涛:前方高能预警


  李轩:倒计时准备——


  李轩:3


  吴羽策:2


  刘小别:1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魏琛卧槽这什么鬼设


  张佳乐:卧槽卧槽这什么鬼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叶修:哼,哥在这还能让你们说话


  喻文州:^_^


  肖时钦:……


  王杰希:……


  楚云秀:楼上心脏组干得漂亮


  方锐:为什么老魏的名字混在一堆卧槽里……


  方锐:卧槽老叶你也太狠了,搞得我都不敢说话了


  戴妍琦:↑↑侥幸躲过一劫的点心大大


  叶修:呵呵,躲不过这一劫的雷霆小戴,你还想说点什么吗


  戴妍琦:队长救我 Σ( ° △ °|||)︴


  肖时钦:小戴我不想理你了……


  叶修:不给哥弄个终极boss之类的角色也就算了,居然


  [君莫笑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戴妍琦:w(゚Д゚)w


  卢瀚文:队长,你怎么又禁了叶修前辈的言!


  喻文州:小戴继续^_^


  刘小别:这一幕……


  江波涛:好像……


  宋晓:在哪儿见过……


  唐昊:喻文州禁言的时候怎么这么快


  方锐:妈妈我再也不敢嘲讽喻队的手速了


  王杰希:+1


  楚云秀:+2


  林敬言:+3


  李轩:+4


  江波涛:+5


  肖时钦:+6


  宋晓:+7


  喻文州:^_^


  孙翔:维多利亚不是个内衣的牌子么哈哈哈!!1


  楚云秀:喻队,能把楼上这个拉低整个群智商的人禁言吗


  苏沐橙:二翔今天好像尤为的二啊*^_^*


  唐柔:轮回的人在吗?


  杜明: Σ( ° △ °|||)︴女神找我吗?!


  周泽楷:……


  唐柔:能带孙二翔回去喝六个核桃吗


  周泽楷:没用的……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喝六个核桃对他来说是没用的……孙翔你能不出去丢人了不,队长都快哭了


  楚云秀:小周我感受到你身为轮回队长的忧伤了,意思意思点根蜡


  方锐:意思意思点根蜡


  刘小别:意思意思点根蜡


  戴妍琦:楼!怎!么!歪!了!啊!啊!小戴我满脑子的洞都还没发挥出来呢(○` 3′○)


  肖时钦:周队,我理解你,我们一样……


  周泽楷:嗯……


  孙翔:我又怎么了?为啥都在说我们队长?


  孙翔:对了你们还没告诉我all叶是啥呢!


  


  “喂,灰姑娘!快点洗完衣服然后去给老夫(划掉)本宫(啥)买烟!”


  “灰姑娘,快来给我梳辫子!敢弄掉我头上的花你今晚就睡到外面去!”


  “喂喂喂灰姑娘你把菜里的秋葵给我全部挑出来一个也不许留下次再敢让我看到碗里有秋葵信不信我跟你真人pkpkpkpk啊!!!”


  “灰姑娘,刷完地板就麻利给我过来!告诉你,今晚抢不够三个野图boss就甭想睡觉!”


  “灰姑娘!……”


  “灰姑娘……”


  “……”


  好烦。修杜瑞拉一边擦着楼梯,一边暗暗地吐槽着。继母和姐姐恶毒又懒惰,她们将所有家务活全部推给了可怜的修杜瑞拉。她原本有些虚胖的脸颊变得日益消瘦,苍白的肌肤上满是灰黑色的脏印子,修长白嫩的双手因为日夜做家务抢boss而变得粗糙红肿。


  等到忙完了一整天的事,已是深夜了。修杜瑞拉蜷缩在狭小的储物室里,透过窄窄的窗口向远方眺望,月光冷冷地撒在原野上,树叶在微风的吹拂下扑簌簌地响。修杜瑞拉想到自己的处境,不禁长叹一口气:“好想来支烟啊……(什么鬼)”


  第二天清晨,还在睡梦中的修杜瑞拉被姐姐黄·伊丽莎白·少天的无差别语言攻击给吵醒了。她揉揉眼睛,随意地理了理头发,钻出储物室,来到客厅。


  “怎么了……”


  “哈哈哈这种活动一看就是专门为本剑圣(划掉)本小姐准备的除了我还有谁更合适!!魏老大(划掉)妈妈我现在就要去准备了你就等着吧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张二花你个千年老二就算只有两个人第一名也不可能是你的还是赶紧放弃早点洗洗睡吧!!”


  “黄烦烦你说谁千年老二?!!”


  “谁头上顶着花我说谁哈哈哈怎么样不服来pkpkpk啊!!”


  “卧槽卧槽你……”


  “都给我闭嘴!!!”一直在旁边抽烟的继母也因为受不了声波攻击而掀桌了。


  修杜瑞拉晃了晃被吵的快要爆炸的脑袋,轻手轻脚地走到她们身后,拿起搁在餐桌上的纸卷,打开来看。


  这是一张来自皇宫的邀请函。


  老国王冯宪君要给自己最喜欢的儿子——小周王子选王妃。今晚,他要在城堡大厅里举办盛大的荣耀比赛,邀请全国所有适龄的女孩戴上自己装备最好属性最优的账号卡,与小周王子一决高下,最终由王子决定自己的王妃。


  看到这里,修杜瑞拉不禁心动了一下。


  呵呵,这简直就是给哥准备的啊。


  


  楚云秀:预感冯主席又要吃药了


  周泽楷:不用,前辈……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不用比赛他就选叶修前辈了……虽然剧情肯定是这样发展的,但队长你不用这么激动吧


  戴妍琦:周队你这算告白吗 Σ( ° △ °|||)︴


  周泽楷:……(*/ω\*)


  江波涛:队长你的画风……


  楚云秀:周叶大法好,今夜我们都是周泽楷!


  苏沐橙:今夜我们都是周泽楷!


  唐柔:今夜我们都是周泽楷!


  舒可怡:今夜我们都是周泽楷!


  舒可欣:今夜我们都是周泽楷!


  戴妍琦:我就说有人觊觎叶神吧~( ̄▽ ̄~)(~ ̄▽ ̄)~炸出一个枪王大大来


  黄少天:凭什么周泽楷是王子啊,黄叶大法好!!


  张佳乐:凭什么周泽楷是王子啊,乐叶大法好!!


  孙翔:凭什么周泽楷是王子啊,翔叶大法好!!


  唐昊:凭什么周泽楷是王子啊,昊叶大法好!!


  戴妍琦:妈妈我的心要化啦!!原来这么多人喜欢我叶修大大all叶党死而无憾啦!![捂脸跑圈]


  肖时钦:小戴……


  王杰希:其实我也喜欢叶修


  楚云秀:←_←王队你认真的?


  王杰希:……O_o


  林敬言:我也是……


  林敬言:顺便@韩文清 @张新杰,他们大概也是


  方锐:其实我也喜欢老叶,看我真诚的眼睛☆_☆


  江波涛:我也……: D


  喻文州:喻叶^_^


  宋晓:队长……


  刘小别:队长……


  高英杰:队长……


  郑轩:队长……


  乔一帆:方锐前辈……


  杜明:队长……副队……二翔……


  宋奇英:前辈们……


  戴妍琦:@肖时钦←_←队长你呢你呢你呢


  肖时钦:好吧,我也喜欢叶神……


  戴妍琦:能听到队长说这句话洒家这辈子也值了啊啊啊啊啊!!!!!


  戴妍琦: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炸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 ̄~)(~ ̄▽ ̄)~


  苏沐橙:除了小朋友们和那群不说话的直男,大家都喜欢叶修啊*^_^*


  卢瀚文:看我看我!我也很喜欢叶修前辈哦!


  邱非:我一直很喜欢前辈


  乔一帆:我也是……


  莫凡:哼!……


  楚云秀:小莫凡你居然也……啧啧啧


  戴妍琦:再说一遍all叶大法好好好!!!


  戴妍琦:你们既然都喜欢叶神上一次为什么没人表现出来啊?!all叶党好心塞!!


  唐柔:因为上一篇叶修不是主角,没人抢


  苏沐橙:因为今天小周最先暴露了,其他汉子们都急了呢


  楚云秀:是因为撸这篇文的家伙现在才想起来写all叶吧


  舒可怡:队长真相……


  舒可欣:队长真相……


  王杰希:话说叶修的禁言快解除了吧……


  黄少天:等下等下老叶现在在电脑前面吗在吗在吗我刚刚发的那些他没看到吧w(゚Д゚)w?!!


  张佳乐:卧槽卧槽不是吧?!!!


  苏沐橙:放心吧,叶修十分钟前就出去抽烟了


  楚云秀:他回来看到这些不得炸了


  方锐:老叶好像要回来了!!


  [管理员删除已选定聊天记录]


  张佳乐:??


  黄少天:队长????


  戴妍琦:文州大大我!还!没!截!屏!


  喻文州:网络链接:表白截图.rar


  刘小别:卧槽喻队只要不说话手速简直惊人……


  方锐: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电脑前……


  喻文州:^_^


  苏沐橙:小戴快继续*^_^*


  苏沐橙:@戴妍琦 小戴?


  戴妍琦:我现在……整个人……兴奋得……不太好了……[妈妈问我为什么躺平在电脑前]


  


  修杜瑞拉正看着邀请函发呆,继母发现了站在一旁的她,便将怒火一股脑地发泄在她身上:“看什么看看什么看,这种事情是你能参与的吗?还不快去做早饭,吃完饭给老夫我打怪刷材料!”


  “就是就是!”


  “皇宫那种禁烟的地方你能去吗能去吗?哈哈哈不能!再说灰姑娘你连账号卡都没有就算去了你打算跟人真人pkpkpk么……”


  “……”


  望着继母和姐姐们离开的背影,修杜瑞拉心头不禁涌上一股无奈和忧伤:“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鬼设定,为什么不让哥还口……”


  吃过早饭,两个姐姐迫不及待地冲到电脑前,将继母所建的公会仓库里的装备一件一件往自己角色上试。幸好两人一个是剑客一个是弹药专家,绝大多数装备不通用,否则又将是一场吵到昏天黑地日月无光的恶战。


  晚饭后,两人终于选好了自认为最好的装备,于是带着账号卡,跟着继母一起坐马车去了皇宫。临走前还不忘刻毒地嘲讽修杜瑞拉两句:“老老实实待在家里干活吧,灰姑娘!”说完,便扬长而去。


  可怜的修杜瑞拉回到厨房,从水池里拿出根黄瓜(啥),边吃边发呆。突然,她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溜烟跑回储物室,从柜子里翻出一样东西……账号卡!


  这是以前的朋友送给她的,还好没扔掉。


  她拿着卡回到厨房,靠在窗边静静思索着。这张卡是很久以前的了,但是张一直没用过的新卡,除了武器连装备都没有。况且这张卡现在只有1级,就算她练级再快,也不可能赶上今晚的比赛了……想到这里,刚刚燃起希望的修杜瑞拉再度失落起来。


  好想打比赛啊,谁来帮帮我。


  “小姐,你听说过安利吗……”


  身后突然传来声音。


  修杜瑞拉心里大喊卧槽,转过身去,只见厨房中央站着一个身穿巫师袍拿着扫把的人。她走近一看,发现这人正瞪着一大一小两只眼睛,慈祥着看向自己……


  “哎呦,王大眼!”


  “靠!”


  


  叶修:呵呵,哥就猜到这次的女巫肯定是大眼,果然


  王杰希:……


  卢瀚文:叶修前辈你回来啦!


  黄少天:叶不修你抽根烟抽这么久你是长到外面生根发芽了么?!!


  周泽楷:前辈,欢迎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欢迎叶修前辈回来。顺便,我也一样哦


  苏沐橙:他都回来看了好一会儿了呢


  叶修:再不回来哥就要被雷霆的某人黑出翔了


  戴妍琦:叶神不要这么说嘛,小戴我辣么喜欢你~( ̄▽ ̄~)(~ ̄▽ ̄)~


  叶修:呵呵


  叶修:对了,刚才那几分钟的聊天记录怎么那么少?你们都禅定了么?


  王杰希:……


  林敬言:……


  方锐:……


  张佳乐:……


  黄少天:…………


  孙翔:……


  唐昊:……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乔一帆:……


  邱非:……


  莫凡:……


  刘小别:我什么都不知道


  李轩:+1


  吴羽策:+2


  宋晓:+3


  杜明:+4


  卢瀚文:我知道我知道!


  黄少天:小卢你什么都不许说给我安安静静地过来!!!


  喻文州:……^_^


  苏沐橙:小戴,上面发省略号的这些家伙你统计好了吗


  楚云秀:别忘了还有韩队和张副队


  戴妍琦:放心吧(*/ω\*)


  叶修:统计什么


  叶修:沐橙,你们在干嘛?


  苏沐橙:嘿嘿没什么,叶修哥我们继续听故事吧*^_^*


  叶修:……


  


  经过一番亲切友好的交谈(啥),修杜瑞拉得知了这个人是仙女教母杰西卡,听到她的祷告后特意前来帮她实现愿望。


  “早说嘛大眼,你拿着扫把来我还以为你要来承包家务。”


  “……是杰西卡!仙女教母杰西卡啊!”


  “好的大眼,知道了大眼。”


  “……O皿o”


  “你是来帮我的?”


  “对啊,你不是想去参加皇宫的比赛么。”


  “可是我只有一张1级账号卡,还没装备。”修杜瑞拉从嘲讽模式切换回了可怜兮兮模式。


  “这好办,交给我吧!”


  杰西卡用扫把在地板上画了一个圈,让修杜瑞拉拿着账号卡站了进去。


  “这是在干嘛?”


  “出了这个圈就没WiFi了(划掉)……这是一个魔法阵,相信我,我会把你打造成皇宫比赛里最耀眼的明星!”


  修杜瑞拉有些怀疑杰西卡是不是真的能帮她,毕竟她抢了中草堂那么多野图boss……但她还是乖乖地站进圈里,下一秒,杰西卡挥舞着扫把开始念咒语,圆圈里升起无数条彩色的光,将修杜瑞拉层层叠叠地包围起来,并浮到空中,她的裙子和头发在空中飞舞……


  等到光芒全部消失,修杜瑞拉重新回到地面。她身上还是那条旧裙子,脸上的灰尘也并未消失。她疑惑地看向杰西卡,后者冲她慈祥地一笑:“登陆游戏试试?”


  修杜瑞拉跑到继母房间,打开电脑登陆荣耀,然后迫不及待地点开角色——满级君莫笑!80级千机伞!十三件全套75级银装!!


  “天呐!!”


  


  黄少天:天呐!!!!!!!!!!


  黄少天:还嫌被老叶整得不够吗全身银装的君莫笑仙女教母王杰西卡大大你作大死啊啊啊!!!


  张佳乐:卧槽卧槽这还能玩吗?!!!


  孙翔:80级银武!一叶之秋都没这样的啊!!!


  王杰希:你以为我想这样吗?!


  戴妍琦: Σ( ° △ °|||)︴杰西卡大大也炸了?!


  林敬言:装备乱七八糟的君莫笑已经够大家受的了,全套银装什么的……


  肖时钦:这不能愉快玩耍了啊……


  苏沐橙:大家怨念这么深啊*^_^*


  方锐:是啊,我们兴欣都没说什么呢╮(╯▽╰)╭


  周泽楷:过分!


  张佳乐:就是!你看周泽楷都说你们过分了!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其实是,上面说叶神的人太过分了……队长,你喜欢叶修前辈也不能这样胳膊肘往外拐啊QAQ


  戴妍琦:上面那些人你们这么说叶神真的大丈夫?明明一个个对我叶神图谋不轨嘴上还这么不诚实……看看人家周队!我已经忍不住给周叶发糖啦~(*/ω\*)


  肖时钦:小戴你还是雷霆的吧……


  戴妍琦: Σ( ° △ °|||)︴队队队队长这不能怪我!我真的超想给肖叶发糖但是队长你实在太不给力了TAT!!


  叶修:呵呵


  叶修:怪我咯╮(╯▽╰)╭


  黄少天:…………


  张佳乐:……


  王杰希:……


  林敬言:……


  孙翔:……


  唐昊:……


  周泽楷:不……


  江波涛:……


  喻文州:……


  叶修:小戴


  戴妍琦:叶神我在这儿!!!


  叶修:快继续


  叶修:哥忍不住想看全银君莫笑完虐联盟了


  戴妍琦:包在我身上!!


  肖时钦:小戴……


  


  修杜瑞拉仍沉浸在获得满级账号卡的喜悦中,杰西卡却说话了:“快到八点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修杜瑞拉一惊,“啊,怎么办?步行去的话要来不及了!”


  “没关系,这个也交给我吧!”


  “你把扫把借我?这个我可不会骑。”


  杰西卡没说话,将扫把指向正在角落里偷吃核桃的老鼠甲孙二翔,以及正试图踢动易拉罐的老鼠乙唐日天。她念出一段咒语,两只小老鼠变成了两匹高头大马,又用南瓜变成了一辆马车。


  “快上车吧孩子,祝你好运!”


  修杜瑞拉拿着君莫笑的账号卡上车,她从窗口探出头来看向仙女教母。


  “记住,魔法只能持续到午夜十二点,一定要在十二点以前回来啊!”杰西卡大声叮嘱道。


  “保质期这么短小心我去消费者协会举报你。”


  “……”


  “好啦,我走了,谢谢了大眼!”


  “靠!谁是大眼啊!”


  ……


  就这样,在两头年轻气盛的疯马(划掉)骏马的全力奔跑下,修杜瑞拉最终赶在比赛开始前赶到了皇宫,顺利地进入了比赛。


  


  孙翔:凭什么我是老鼠啊!!


  唐昊:凭什么我又得变成马啊!!


  戴妍琦:你们难道不愿意被叶神骑嘛?╮(╯▽╰)╭


  孙翔:……


  唐昊:……


  周泽楷:我呢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怎么还不出场呢


  戴妍琦:马上就到了哟……嘿嘿嘿……


  肖时钦:小戴你好好的……


  


  冯宪君国王在大厅的高台上致辞,而小周王子站在一旁发呆。


  今天的小周王子又帅出新高度——身穿宝蓝色暗纹礼服和刺绣衬衣,修身的象牙色裤子和黑色皮靴显得双腿格外修长,俊美的脸庞在灯光的映衬下完美得如同雕塑,那双仿佛会说话的眼睛熠熠生辉。微笑点头时,头上的呆毛也跟着晃动,左肩上站着的是他的翻译用宠物鸟——九点水。


  修杜瑞拉站在外面的露台上,等待国王又臭又长的演讲的结束。看得出来,冯宪君国王对小周王子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希望他能找一位长相姣好性格温柔恬静并且荣耀打得很好的妻子。


  好不容易熬到致辞结束,侍卫们搬来两台电脑放在大厅中央,小周王子坐在一侧,前来的女孩们在另一侧排队,按顺序与王子竞技场单挑。修杜瑞拉来的较晚,只能跟在最后耐心等待。


  小周王子不愧是国王力捧的荣耀第一人,操作着一枪穿云,击败了一个又一个前来挑战的姑娘。修杜瑞拉的姐姐黄·伊丽莎白·少天因为不满对决不能开语音的规则而大吵大闹,聒噪到冯宪君国王吃了一瓶药才缓过来,于是被侍卫们拖出大厅;而张·维多利亚·佳乐,因为上场时运气太差踢断了网线,导致比赛暂停半个小时才得以继续,也被请出了大厅。


  终于,当小周王子击败了几乎所有女孩后,轮到了修杜瑞拉上场。


  插入账号卡,载入角色,PK开始。然而小周王子的注意力,却被她的角色所吸引住了。


  “这是?”


  “哦,队长……王子的意思是,这是什么职业?以前没见过啊。”宠物鸟九点水翻译道。


  “这是散人。”


  “?”


  “呵呵,打一场你就知道了。”修杜瑞拉修长纤细的手,飞快地操作起角色君莫笑,变换着千机伞的形态,走直路攻向一枪穿云……


  这一晚,小周王子与修杜瑞拉大战三百回合,却因不熟悉散人这一bug一般的职业而屡战屡败。修杜瑞拉本想一场不落地完胜王子,却因想起平日里抢了轮回公会不少野图boss,心生愧疚,便放了几场水。可没想到小周王子的技术也非同寻常,渐渐熟悉后竟能与修杜瑞拉打个不相上下,两人便都全力以赴,不知不觉间,已临近午夜十二点。


  “小周打得不错嘛,不过比起哥来说还是差一点啊。”


  “不会输。”


  “哟,嘴还蛮硬。”


  “再来?”


  “好啊……等等,现在几点了?!”


  修杜瑞拉看向大厅外的钟楼,距十二点只剩下了三分钟。遭了!修杜瑞拉在心里大喊,她想起了杰西卡对她的叮嘱。顾不得满脸期待的小周王子,修杜瑞拉离开座位,撒腿就跑,左拐右拐甩掉了追来的小周王子,赶在继母和姐姐们回家前赶到了家里,气喘吁吁地钻进储物室。


  跑这么远的路真是难为哥了,还好账号卡没有失效……哎呦卧槽!哥的账号卡呢?!!


  于此同时,跟丢了心上人的小周王子望着她离开的方向发了会儿呆,然后耷拉着呆毛回到大厅,心想还不知道她的名字,也许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她了……小周王子走到电脑前,突然发现她的账号卡还插在登录器里,顿时眼睛一亮,眼里的光把宠物鸟九点水都快闪瞎了。


  


  王杰希:……


  林敬言:我觉得我也要被闪瞎了……


  刘小别:+1


  肖时钦:+2


  李轩:+3


  吴羽策:+4


  黄少天: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周泽楷跟老叶这么亲密地pk但是我被侍卫拖走了本剑圣哪有这么猥琐啊我也要跟老叶pkpkpk!!!


  张佳乐:卧槽什么叫运气不好踢断网线导致比赛暂停啊?!!


  方锐:hhh自古枪兵幸运E乐乐你认命吧


  楚云秀:乐乐你认命吧


  叶修:呵呵,乐乐你认命吧


  张佳乐:我不!!!


  周泽楷:前辈,回来……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快回来吧……话说为什么我又是宠物鸟啊……


  黄少天:周泽楷你休想!!不会让你得逞的我才不会把老叶让给你不服气来pkpkpk啊!!!


  唐昊:不会把叶修让给你的!


  孙翔:不会把叶修让给你的!!


  叶修:来人啊,把这两匹疯马和伊丽莎白给哥拖下去


  王杰希:小戴,还有多少才能完结


  戴妍琦:还有好多好多内容哟~小戴我脑洞碗口大这才写了一小部分呢~( ̄▽ ̄~)(~ ̄▽ ̄)~


  肖时钦:小戴给我尽快写完……


  戴妍琦: Σ( ° △ °|||)︴


  苏沐橙:王队和肖队叶看不下去了呢*^_^*


  楚云秀:你也体谅体谅这些喜欢叶修却只能被迫看着周叶剧情默默流泪的汉子们啊


  叶修:楚云秀你在说啥


  楚云秀:呵呵,自己看咯


  喻文州:快完结吧小戴^_^


  戴妍琦:啊啊啊对不起各位我马上滚去完结!!!


  


  对修杜瑞拉心心念念的小周王子派手下杜明和吴启带着账号卡,在全国找寻能操作散人的女孩。尽管有继母和两位姐姐的阻碍,王子仍成功找到了这个能在荣耀掀起腥风血雨的女孩——修杜瑞拉,将君莫笑还给她并向她求婚。修杜瑞拉答应了小周王子,两人在皇宫里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从此过上了性福(划掉)幸福快乐的生活。


  冯宪君国王的御用药品制造商表示,自从有了那位名叫修杜瑞拉的王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要卖不出去啦。


  -THE END-


  


  戴妍琦:完结撒花~\(≧▽≦)/~


  [似曾相识的沉默的三分钟]


  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


  张佳乐:……我什么也不想说


  方锐:……我什么也不想说


  王杰希:……我什么也不想说


  林敬言:……我什么也不想说


  江波涛:……我什么也不想说


  王杰希:……我什么也不想说


  刘小别:……我什么也不想说


  孙翔:……我什么也不想说


  唐昊:……我什么也不想说


  宋晓:……我什么也不想说


  郑轩:……我什么也不想说


  舒可怡:……我什么也不想说


  舒可欣:……我什么也不想说


  喻文州:……我什么也不想说


  周泽楷:……(*/ω\*)


  楚云秀:小戴你这也太草率了吧


  戴妍琦:╮(╯△╰)╭怪我咯


  肖时钦:……


  苏沐橙:小朋友们怎么都不见了?


  王杰希:大概都睡着了吧


  喻文州:睡着了^_^


  叶修:对于成为冯主席儿媳妇这件事,哥还真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呢


  戴妍琦:联盟的汉子们肯定也高兴不起来呢~( ̄▽ ̄~)(~ ̄▽ ̄)~


  苏沐橙:嘿嘿,是的呢


  唐柔:没错


  舒可怡:+1


  舒可欣:+2


  叶修:沐橙你们几个今天晚上到底在说什么?哥怎么看不懂了


  苏沐橙:我也看不懂呢*^_^*


  戴妍琦:这一颗颗对叶神图谋不轨的心我也看不懂呢(ˉ▽ ̄~) ~~


  王杰希:……


  林敬言:……


  方锐:……


  张佳乐:……


  黄少天:…………


  孙翔:……


  唐昊:……


  周泽楷:……


  江波涛:……


  肖时钦:……


  喻文州:……^_^


  戴妍琦:重要的事再说三遍!all叶大法好!all叶大法好!all叶大法好好好!!


  戴妍琦:大家晚安!


  孙翔:……


  孙翔:……all叶到底是啥啊 ?!!!!!


  


  [全文完]


  


PS.还有哪些童话故事可以拿来玩?


      有提议就来评论吧


 

评论
热度(240)

© Y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