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恺#浪费 P2 (上)

顺手抄送P1→ →


P2(上)



【即使要我跟你再耗个十年 无所谓】



如果有一个人,他所有的微笑都是因为你。


郑恺的目光停留在这句话上,伸手轻轻抚过有些粗糙质感的书面,脑海里浮现出某人微笑的样子。英气的眉眼因微笑而略略柔和了分明的棱角,眼神里满满的都被他占据。

满心满眼都是你。

郑恺正在出神,手机突然剧烈地震动起来。没看是谁就果断接了电话,“喂?”

“恺恺是我啊,我是超哥~”电话那边的声音朝气满满,郑恺都可以想象到邓超说话时小小的动作。

“啊超哥早上好,有什么事吗…”


……


邓超挂了电话,一脸美滋滋地冲向卧室开始挑衣服,差点就要把整个衣柜翻个底朝天了。

他答应和自己出去,是不是意味着,他并不在意那天的事了?

邓超这么想着,手上的动作渐渐慢了下来。

一点点苦涩的味道慢慢涌上来。他喜欢郑恺,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但同时也是一个被这个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刻意忽略和逃避的事实。如果郑恺不在意那天的事了,是不是同样意味着他,其实并不在乎自己?也只是把自己的喜欢,当作玩笑?


……当然不是。


当邓超在思考人生的时候,郑恺其实也在纠结。他纠结懊悔于自己脱口而出的“好”,才会有盯着满床的衣服犯选择恐惧症的自己。同样的郑恺也在想,邓超主动联系自己出去,是不是表明不在乎那天晚上的告白了?



两个暗自纠结,互相暗恋的傻瓜。



棒球帽,vans的外套,简单的白T,牛仔裤,郑恺戴着耳机,但播放的歌却并没有听进去一个字或一个音符。

邓超一来就看到了脚尖在有节奏地点地的郑恺,反扣的棒球帽让郑恺看起来更像个青春洋溢的运动少年。

“恺恺~”

郑恺并没有听到。

“恺~恺~”

看到邓超放大的脸出现在自己眼前,郑恺刷着手机的手指没经过反应的就敲了个“卧槽”在微博转发界面,头本能向后一仰。

邓超怕某猎豹撞到树,伸手扶住了郑恺的头,一看郑恺的手机界面出来卧槽俩字噗哧一声笑的开怀,全然不管郑恺红透的耳尖。

“超哥你差不多得了啊。”郑恺推推邓超的肩膀示意他不用揽着自己的头了,在邓超松手后细心地整理整理帽子,问邓超:“今天什么安排啊。”

“撕名牌。”


……哈?


郑恺听到这个就斯巴达了。

“超哥我撕不过你啊…你认真的吗…”

邓超看着郑恺一副喝了墨鱼汁的痛苦样子嘴角忍不住上扬,弧度越来越大,笑靥璀璨夺目。

郑恺看着邓超的笑意愣住。“有一个人,他所有的笑容都是因为你”这句话突兀地在他脑海里浮现。


那么超哥,你是那个人吗?

tbc.


评论(2)
热度(11)

© Y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