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恺#浪费 P3

我是可爱的P2(下)→ →


P3

【星星坠落 带着我的思念流浪成河】


陈赫敏锐地发现自己的竹马和邓超的关系自从上次撕名牌后就急速升温,于是这就成为了他调侃自家竹马的一大利器。


但是久而久之,陈赫终于体会到了郑恺以前看晨哥和自己互动时候的心情。


“恺恺别动…啊…”


“痛啊恺恺……”


郑恺瘫着一张脸看整个人呈_(:3」∠)_状趴在冰上的邓超,嘴角抽了抽,“超哥你不过就是滑冰摔了一跤你至不至于……”


“很至于啊,很痛的好吗!”邓超的声线切换回正常频道,微微皱着眉对郑恺抱怨,“我帅气的脸庞要是毁了怎么办!”


“……超哥你快起来吧冰上冷。”


不知道怎么回话的郑恺把头转向一边,嘴里生硬地说出这句话来。极少在话语里关心他人的某猎豹这句话却几乎是不假思索地蹦出来,说完便不再看邓超。


邓超愣了几秒,随即维持着趴在冰上的姿势欣赏郑恺悄悄浅浅微红的耳尖。


还是不要告诉他了。自己喜欢他的事情。


郑恺一回头看见的就是邓超的痴汉脸,脑子里一瞬间蹦出的想法如上。




“男一男二啊…这个角色设定可不太好。”

来自知道要和郑恺演对手戏开始不满角色分配的邓超。

“我为什么是男二……”

来自根本没注意到男一是邓超的郑恺。



在进组的时候郑恺看到邓超的时候确实是惊讶了一下,随即又一脸正常地看剧本。相比之下邓超更是淡定,只是挑眉看了看郑恺一脸无所谓看剧本的样子,嘴角带着霸道总裁风范地上挑。


两人都是很好的演员,几乎每场都是一条过。唯独在一场男二拥抱女主的戏里,女主演总是出差错,这条也就NG了一次又一次。


邓超在一旁眉皱成川字。

这是在,故意吃豆腐啊。


一天的戏结束,向每个人都说声“辛苦了”,郑恺有些疲惫地深吸口气,闭上眼揉了揉眉心,再次睁眼面前已只有邓超。

“……”郑恺还没来得及说话,邓超开口了。

“别妄想了。”

听到这话郑恺心里一缩。

“你以为我会把她让给你吗?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邓超眉角上扬,嘴角噙着狂妄的笑意,点了点自己的心口,“她的心在我这里。”

郑恺反应过来这是剧中男一男二第一次起冲突的那场戏。

“你以为,我会把表白的机会先让给你吗?”郑恺反应极快地接口,同样有着志在必得的语气。

“会啊。”邓超眨了眨眼睛,狂霸酷炫拽的气势瞬间不见。

“我喜欢你啊~”

“这和剧本不一样啊。”

郑恺深吸口气无辜地看看邓超。


“对啊,但这句话遵从了我的心。”


tbc

我把超哥写的好正经哦_(:3」∠)_

写的太垃圾了QAQ最近产出少哭

_(:3」∠)_希望喜欢吧……

评论(2)
热度(25)

© Y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