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恺#浪费 P4

点我是可爱的P3→ →


P4


【天气好的好像 走着走着就能遇见你】


郑恺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有他和邓超。

梦里他站在邓超的身后看着邓超的背影,而那人也不再常常回头看他冲他笑。只留给他看不清表情的幻觉。

郑恺猛的睁眼,眼角微微润湿。

心动,声流泪。



郑恺看到邓超的时候其实下意识地想躲,但身形微微晃了一下还是僵硬地定在原地。邓超彼时正在读剧本,似乎有心电感应一般地抬头对他笑了一下又很快地低头继续看剧本了。

郑恺对于不来主动跟他讲话的邓超感觉非常的奇怪也有些慌张。

因为他想到了他昨天晚上的那个梦。

然后邓超的衣袖被拉了拉,他抬头看了看面相有些窘迫的郑恺,心里的痴汉超已经要喊着“恺恺主动来找我了w”撒欢地冲出来。他面上还是淡笑,勉强压了压自己内心的波涛汹涌,问郑恺怎么了。

……郑恺觉得更不对了。

平时的话邓超不是应该大喊“恺恺来找我了”然后一蹦一跳的像小孩考试考满分一样激动么…。

心里的烦闷和慌张都加剧。

于是他闷闷地放开邓超的袖子,随手拖了把椅子放在邓超旁边,坐下盯着他看。

邓超说,他喜欢那个时候郑恺的眼神。

依旧澄澈如少年一般的明亮,带着微微朦胧的雾气,遮掩住了所有的不安与恐惧。就像心底生长的青苔,潮湿又柔软。不知不觉就温暖了他所有的冰冷,扰乱了他故作平静的心神。

“恺恺么么哒(づ ̄ ³ ̄)づ”邓超终于忍受不住内心痴汉超的呐喊了,就放痴汉超出来嚎了一嗓子……但是这好像有点吓到我们的小猎豹。

“……”


“超哥么么哒。”

郑恺很生硬地回应了这么一句,虽然语气不算好还带着傲娇,耳尖红红的一如邓超最喜欢的样子。



两个人演的戏还是很顺利地继续下去。邓超和郑恺相处的模式也渐渐从邓超主动黏上来变成了偶尔的相互交谈,和郑恺在片场睡着醒来后身上邓超的外套,是邓超在和别人演对手戏后自己的休息室里放着的水和小点心。



“我从未放弃过爱你 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邓超之于郑恺,和郑恺之于邓超。

他们从不刻意显露他们对于对方的爱。因为他们知道,秀恩爱秀的太过的,都可能不会长久。

他们想要一起看细水长流,一起看夕阳落日,一起看对方的黑发渐渐落霜,一起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三年后。荷兰。
“请交换结婚誓词和结婚戒指。”

“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我更喜欢你,郑恺。”

“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这一次,我不会放弃。”

“谢谢你,爱着我,不离不弃。”

END

……毫无预警地完结了(趴

今天考试我更新。

评论(7)
热度(14)

© Y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