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恺#小爱情(上)

先写一段存着。

脑洞来自帅出天际的夏泽
校园梗 超哥设定为大三
OOC慎入——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美丽的小爱情
不管怎样受过伤也有敲不碎的坚定】



“我说邓超你还能不能行了——每天回来看你不是躺着睡觉就是对着电脑和书…大学这么好的时间是用来浪的啊!用来找女票的啊!”

邓超斜眼瞥了瞥装模作样大喊的舍友勾了勾嘴角,“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想找女票了?”他特地强调了“想找女票”这四个字,看着舍友的脸突然扭曲了一下倍感奇怪地问他怎么了。

“来来来,那你跟我说说你的理想型?”

邓超利落地把面前的书一推,捧着盒冰淇淋翘着腿吃起来,“我的理想型啊,要蠢萌一点,最好也有点傲娇,会迁就我给我唱儿歌听,笑起来要很可爱。”

“就这样吗?”舍友有点不甘心地问他,“就这么简单?”

“当然还要喜欢我啊,就这么简单。”



但是当第二天邓超醒过来看见身旁有个男生的时候,邓超的反应是这样的。

“卧槽你谁!怎么会在我床上!你对我做了什么!”

“……”男生坐起来揉了揉眼睛,看起来还没睡醒似的有些迷糊。看见邓超后扯了扯嘴角算作一个笑容。

“我叫郑恺,是你想象中的男朋友,我什么也没对你做。”

邓超一脸“……”的表情。原来自己昨天说的理想型,不是女生啊?他怎么不知道?

“超哥,早安吻。”

郑恺眨了眨眼睛用手指指了指脸颊,萌萌哒的动作让邓超看的一愣一愣,说出来的话却是让邓超瞪大了眼睛。

“我是拒绝的……”邓超这句话说的很是有气无力,因为他看见了郑恺刚刚还弯眼笑的表情瞬间坍塌,嘴角下撇很不开心的样子。

邓超长叹一声凑过去抱了抱郑恺,揉揉他的头发,“起床了,恺恺乖啊。”

好笑地看着郑恺暗淡的表情瞬间被点亮,身后的背景板似乎都要开出小花来。

tbc


评论(4)
热度(24)

© Y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