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恺#小爱情(中)

这是上次帅帅的夏泽给的脑洞 还没写完!

没有印象的先翻翻前面?超链接的话因为这儿是手机党所以暂时没有…到时候会补上的!

OOC有,慎入

坚持傻白甜,偶尔正剧风XD

正文↓


邓超正在努力习惯生活里突然冒出来的郑恺的存在。别人似乎都看不到他,只有邓超可以。邓超在逐渐习惯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对着旁边枕头mua一口,虽然他的其他室友对于他每天早上都亲一口他床上多出来的枕头这件事十分费解。

“你们说超哥是不是思春了啊。”

“他思春也不能亲枕头啊,有啥好亲的。”

“枕头比较软啊。”

……



“恺恺,你说为什么别人都看不到你呢?”邓超戳戳郑恺鼓起来的脸颊有些疑惑。

“因为他们不是你啊。”郑恺一爪子拍掉了邓超的手,拿着本书装模作样地在那看,只不过已经在某一页停了很久了。

邓超对于郑恺突如其来的耿直表现的十分不自在。具体症状如下:

不知道是应该表现出很开心的表情还是应该继续保持冷静,整个脸颊都抽搐成了奇怪的样子。手里拿着转的十分顺畅的笔啪嗒一声掉在地上,想去捡却狠狠撞到了桌子。

……这下不用纠结什么表情了,只会喊疼了。

郑恺看着表情纠结的邓超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揉邓超的额角,不意外地看见邓超一脸“求关注求抱抱”的可怜兮兮。

嗯,如果是动漫的话就能看到身后实体化的尾巴了~郑恺有些坏心地想着,面上却依旧强撑着不露出笑意,只有小弧度上扬的唇角出卖了他。

这边郑恺在神游,那边邓超也在恍神。

他盯着郑恺拼命忍住笑意的脸居然跟着无声地笑了出来——大概不能用居然了,因为这已经成了他的习惯。郑恺一笑他就会跟着笑出来,就像外人永远get不到的笑点只有他们会笑的东倒西歪。


邓超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在意一个人。他在意他的喜好,在意他每一点细微的情绪变化。他习惯揉郑恺的头发,习惯每天的早安吻,习惯目光总是追随他。

不知道是谁说过,当一个人在你的生命里已经成了习惯,你就再也不会失去他了。

郑恺之于邓超如呼吸般自然。

郑恺看着邓超出神的脸恍惚着想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邓超惊吓的脸和自己索求的早安吻,一直到现在他迷迷糊糊睡着的时候落在脸上羽毛般轻柔的吻。自己索求的早安吻不过是理想男友必要的程序,但邓超一直记得。在郑恺的印象里邓超从不冷着脸对他,他的嘴角永远是上扬的,温柔缱绻的样子,让人安心。

邓超之于郑恺如神祗般令人信仰。


原来。

喜欢你啊,我。

tbc

【废话】

我是真的觉得如果不给这俩人一个心理过渡我会死的QAQ

……我其实蛮想写虐的(揍

不说了我还是坚持傻白甜吧!就酱!

评论(2)
热度(15)

© Y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