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恺#浪费 P1

#超恺#浪费

这是架空设定…
仅笨熊。



【有一个人能去爱 多珍贵】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恺恺。”

“你别这么叫我。”

“我是真的喜欢你。”

“……”

邓超脑海里不断地重复这几句对白,最后的记忆碎片是郑恺用力闭了闭眼对他说的那句“超哥你喝多了,好好休息吧。”

他揉了揉疼的发胀的太阳穴,眼前出现短暂的黑暗随即恢复清明。手指从转圈变为敲击使自己神智清醒。

他想不起来昨晚是怎么被灌到烂醉如泥,只想的起来昨晚郑恺的神情,是他从未见过的陌生。

在他的印象里,郑恺其实算是一个比较内向,但一熟了就能跟你疯。他似乎对儿歌有一种特殊的偏爱,“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这首歌他一直挂在嘴边,带着微微上扬的弧度,整个人仿佛被点亮一样的暖。

所以他才会对郑恺说“从这个擂台上下来,你是我的”。当时郑恺的表情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眼睛睁大,还在喘着气。

然而邓超就是喜欢。

邓超想着想着微笑起来。


微笑是你。


那些温暖的已经死掉的曾经。

“有一个人能去爱是很珍贵的。你不用给我机会,反正我这一生都会在你手上。”

“你可以丢掉。”

“但我认定你了。我的小猎豹。”



郑恺现在的内心其实比较复杂。他满脑子都是昨晚邓超被陈赫李晨灌醉时候嘴里喃喃的全都是他的名字。他不是没有感觉到邓超对自己的特殊照顾,他刻意忽略这一切,但该来的还是会来。

“我是真的喜欢你。”

那时候的邓超明明已经醉的躺倒在沙发上,但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用手臂撑着努力地坐起来与他对视,眼里的光芒让人不能直视。

……唉。



郑恺手里提着早餐有点纠结地站在自家门口,门里有昨天才对自己告白的超哥,但在门外的话这是自己家啊…。于是郑恺刚准备打开门,门从里面被打开,出现邓超有些大大笑容的脸。

“早啊,恺恺~”

“……早。”郑恺有些不自然地避开邓超,把早餐放到桌上,又去泡了杯蜂蜜水。

“你昨天晚上喝多了,喝点蜂蜜水吧。”郑恺小心翼翼地端着满满的一杯温温的蜂蜜水向邓超走过去。
玩心一旦起了,就停不下来了。

邓超很有技巧性地一绊,蜂蜜水直冲着郑恺的脸倒上去,撒了郑恺一脸。

“……我去超哥你干嘛(▼皿▼#) ”

“舔你啊。”

说着邓超凑近郑恺,伸舌缓慢地描绘郑恺的额,眼,鼻梁,在唇上停住。

“算了……等你准备好吧。”

“味道不错,我酒醒了很多。”

tbc

……我在干嘛

我为什么突然写了超恺

存着脑洞。

还有我本来想虐的啊qwq怎么变色气向了摔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