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恺#巷口路上的蜗牛

你们有人在微博上看到那个写手精分七题嘛!考试前看到了码了下现在试一试…

OOC预警w

小学生文笔预警w

正文XD ↓



2.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



【巷口路上的蜗牛】



“我喜欢你”

郑恺略微低着头,悄悄的念出这句话。一向反扣的帽子此时也乖顺地用帽檐对着面前的人,一身的阳光明媚。

他伸出手指虚虚在躺着的人脸上方勾勒轮廓。眉眼口鼻,跃然心上。近乎痴迷地看着人即使闭着眼都是上扬的嘴角,一点点的回忆弥漫成大雾笼罩。


他想起那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他撑着伞坐在石桥边上,耳机里的音乐一个音符也没有听进去。
他看见生长一层薄薄软软湿滑的青苔的石板路上,有一只小小的蜗牛。它缩在自己的壳里享受着自己的小天地,一如郑恺的样子。

“咔嚓”

很响的拍照声音传过来,郑恺不自觉地向声源处望过去,弯着嘴角的男人对他挥挥手,眼角有微微的笑痕。郑恺不自觉地走过去仰头看他。

“大蜗牛看小蜗牛,这个场面不拍可惜呀。”男人倒是先开了腔,“我叫邓超,你好大蜗牛。”

“……我不是大蜗牛啊。”郑恺对于这男人自来熟的本领很无奈,“我叫郑恺。”


“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你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哦?”邓超笑眯眯地戳戳习惯性戴着耳机放摇滚乐打游戏的郑恺,“唉算了,反正你也听不见,还是当你默认吧。”

戴着耳机却根本没有放歌,甚至连打游戏都静音了的郑恺,清楚地听见了邓超的每一个字。听完前半句话刚想点点头以证明自己听到了,听到后半句话便缩了缩脑袋当没听见。

逗逗他吧。

这个告白者不知成功,被告白者无声接受的告白,一直持续到了很久以后。


郑恺一直在等邓超再告一次白。


他等了很久。


“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你不答应的话,你就是…默认了……”


郑恺看着邓超苍白的毫无血色的唇,颤抖地伸手触碰到冰凉的温度。


纯白的床单纯白的墙壁,还有旁边那张白纸上面刺眼的黑色字体。


“死亡通知书”



↑ END.

评论(4)
热度(8)

© YEKI | Powered by LOFTER